numbernumber

丞🌸妈



终于放假啦啦啦啦啦

【昊丞】我同桌竟然开始听课?!

*高中生贾×化学单补老师丞
*短小,ooc,勿上升
*xxj文笔,预警
*原本一直默默看文,但昊丞太得我心哈哈哈,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嗯!
*第一次发文有些忐忑,希望大家喜欢(⁄ ⁄•⁄ω⁄•⁄ ⁄)







〈1〉
我同桌最近变得有些奇怪。

当你的同桌一下从混世魔王变成在化学课上坐得笔直的乖学生,论谁都会觉得不可思议难以想象,更何况我的同桌不仅皮的厉害,而且热衷于用自己帅气的容貌招花惹草,江湖人称贾富贵,是个女生听了眼冒桃花,老师听了头疼脚疼哪都疼的存在。

‘你最近是良心发现了吗,竟开始听课了!(虽然只是化学课)难不成……你对我们高大英俊的化学老师有意思?’

‘你不会是瞎了吧,我得带你去治治’贾富贵脸上露出欠抽的鄙夷的表情‘我是怎么想不开会看上我们年过半百,满脸油光,地中海发型的化学老师?’

道理是有的。
但你认真听课就更没道理了好吗?!


〈2〉
在贾富贵认真听课后的一周里,我凭借我机智的大脑发现了问题的端倪。

贾富贵固然是个纨绔子弟,但偏偏他的妈妈还对他抱有着学习上的希望,在双方不断的战争中,贾富贵的补习班换了一个又一个。理所当然的,我们同桌之间的话题就是他对老师的吐槽和研究摆脱补习老师的皮招,以此我们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但是!!贾富贵你能不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最近你一提到新的单补化学老师就双眼冒着小星星??为什么你脸上会露出你历任女友看你时才会露出的招牌花痴笑??为什么你课间蒙头睡的时候嘴里‘丞丞丞丞’叫个不停??

在贾富贵第10086次向我炫耀他的化学老师有多好看有多可爱并信誓旦旦地保证自己要学好化学之后,我忍无可忍无需再忍:‘贾富贵,你暗恋你的老师吧。’这并不是疑问句。

‘你你你你怎么知道?’惊讶的语气中还带着些许……娇羞?

富贵啊,你变了。

孩子懂得什么是真正的爱了。

爸爸为你感到欣慰。



〈3〉
因为我发现了他的秘密(太明显了,根本不用发现),我们之间的话题从如何摆脱老师变成了如何把老师追到手。

没错,我们英俊潇洒的贾富贵并不满足于暗恋。

于是,一个个追丞计划新鲜出炉。

老师喜欢吃零食?那就每次上课时背半书包的凤梨酥和软糖,准用得上。
老师喜欢毛绒娃娃?那就以老师辛苦了为理由送他娃娃,以萌取胜。
老师下课后天色比较晚了不安全?那就送老师到地铁口,还能创造更多两人相处的空间!

一次次努力下来,我耗费了大量脑力,贾富贵耗费了大量体力,但仍没有什么突破性进展。

“你的老师是什么冰山美人,怎么对你的死缠烂打雷打不动的。”看到从未在情场上碰过壁的贾富贵闷闷不乐,说不幸灾乐祸是假的。

“我们丞丞才不是冰山美人,明明是绝世可爱,”
贾富贵嘟嘟囔囔地反驳道,突然,他眼前一亮“实在不行我就搏一把,这眼看着高三要完了,我一定要在毕业后以丞丞男朋友的身份站在他身边,要不然我就不姓贾!”

大哥,你本来就不姓贾好吗?
还有,为什么你去表白非要拉上我??
我一个单身狗究竟是做错了什么???


〈4〉
贾富贵的表白说不上是失败。

按他的话说,不过是在一起的时间延迟到高考完罢了,范丞丞已经是他的人了,而且之前范丞丞表现那么冷漠,一定是不想影响他学习才在那里硬撑的。

作为表白的见证者,在被塞了一把狗粮的同时,我只想说,范丞丞真的有贾富贵口中那么好看,他五官立体却又不显霸道,说像一汪温婉的泉但也有着峰峦般的鼻梁,柔中带着英气。透过那双灵动的眼睛可以看到主人内心的清澈,流转之间又彰显出几分俏皮可爱。尤其是见到贾富贵时,一双眼睛弯成月牙,嘴里发出的笑声都是奶声奶气的。

哇,贾富贵,真的是便宜你了,我暗暗嫉妒。

不过,一想到自打认识起就被女生包围的贾富贵,好吧,你俩天生一对。


〈5〉
“啊丞丞!我终于考完了!你终于真正的属于我啦!”Justin一出考场便迫不及待地抱住了门口等候良久的人,引来周围人纷纷侧目。

“这儿这么多人呢,你……你收敛一点啊……”被Justin紧紧箍在怀里的范丞丞脸红到了耳根,“再说当时说在一起的前提还有你高考得发挥好吧,这么自信?”

“那当然,有丞丞的辅导当然没问题,而且考好的奖励那么诱人,我怎么会放过这个奖励呢?”Justin看着怀里的人脸越来越红,眼里盛满了笑意。

“小……小小年纪就这么会撩……”范丞丞嘴上不服输,心里早就砰砰砰乱跳不停,唉,谁叫他已经被这个小孩吃得死死的呢。

“那么,大学想好选哪了吗?”

“当然是你在哪,我就选哪啊,我怎么舍得离开你呢,我亲爱的老师。”
(所以,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我还沉浸在理综没有考好的悲痛中就让我看到这个,世界不能对我温柔一些吗?!富贵:对不起,不行)

评论(12)
热度(4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mbernu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