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bernumber

丞🌸妈



终于放假啦啦啦啦啦

【异丞】问候

*平淡,剧情少,短小
*代表了一些我想说的话
*文偏现实








王子异躺在床上,拿起了手机。

自从出道后,大家都忙碌起来,除了见面会,他与范丞丞的联系也仅限于每天的短信问候。面对这样一个曾经朝夕相处三四个月的弟弟,他总是忍不住给予他比别人更多的关心,但对于习惯把话藏在心里的王子异,很多的话往往刚到嘴边,便没有更多的力气说出口,只能再默默地咽回肚里。

所以,他们之间的问候,如同一杯静放很久的茶,香气散的很淡,品来却又与白水不同,有淡淡的清香,香中含着几分苦涩。

最近你们的见面会怎么样?

挺好的!我的丞星可热情了,就是那个升降台有些吓人……

注意身体啊。

我没问题的,哥哥你也要注意身体好好休息!

……

……

一个问得简洁,仿佛是无心的敷衍,一个答得客气,好似没有腾出更多关心的空间。

王子异叹了口气,退出短信,点开了微博中范丞丞的超话。

从你的粉丝口中,我应该可以更了解你,更关心你,更靠近你一些吧。

但是没扫几眼,王子异的眉头越皱越紧。超话中并没有最新的泰国见面会的动态,取而代之的是粉丝对于缺席的悲伤,对于乐华甩锅的愤怒,一条条言语激烈的微博如密网般铺天盖地,甚至其中还混入了别人对范丞丞缺席的责备,耍大牌、有架子、不努力等字眼硬生生地摆在王子异眼前。

王子异拿着手机的手有些微微颤抖。正处盛夏,北京的天气干燥而又闷热,天色并不明朗,灰蒙蒙地将人们笼罩着,增添了几分压抑沉闷。但王子异却觉得冷,凉到指尖的冷。

耍大牌?不努力?在王子异的记忆里,那个小自己四岁的小孩十分爱笑,笑起来傻傻的,平时闲不下来,不时地皮一下,逗的周围的人哈哈大笑。但一练习起来,却又变得认真而严肃,一个动作练习了一遍又一遍,因为舞蹈不够好还常常向他请教,站在舞台上时,双眼中装着星辰。

这样的一个人,自己疼爱的不行,为什么在那么多人眼中,却成了恶意猜忌的对象?

“丞丞对于自己的工作一直很认真努力的。”王子异输入后,顿了一顿,又一个字一个字地删除,他知道自己并没有立场与权利去发声。对于丞丞,他虽然是好兄弟好队员,但若没了组合的屏障,他们最终也逃不过成为陌路人,成为彼此人生中的一个过客。

不行。

这样不行。

成为过客?王子异不敢想象。

虽然不能拥有他,但也想成为他陷入泥沼时,最想依靠的人。

王子异用力握住手机,眼神渐渐变得坚定。

“范丞丞……”王子异拨通了范丞丞的手机。

“啊,子异哥!”范丞丞声音有些沙哑,但仍尽可能地保持着一贯的活力,“你不用担心我的,我身体没什么大碍,只是最近太累了,吃几包药就ok啦……”

“丞丞,你听我说,”第一次打断了范丞丞的话,王子异抿了抿嘴,接着说到∶“你以后可以不用在我面前逞强,我问候你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是好兄弟,更多的我想让你知道,我一直在关心你,我想让你知道,我愿意去倾听你,听你说工作中不顺心的事,听你说生活中发生的各种琐碎的事,听你的抱怨。我喜欢和你分享,也想要和你一起去承担。

我有些贪婪,不想和别人一样,对于你,我想特殊一些,你开心时,可以不和我分享,但你伤心难过时,我想成为你第一个想到的想要去依赖的人。”

问候终于不再是清茶淡水,但王子异心里清楚,这样的问候是危险的,因为他撕掉了一个伪装,将自己的心赤裸裸地摆在了范丞丞面前。

电话里沉默了很久,仿佛过了一个世纪。当王子异有些绝望地闭上眼时,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只有你成为我的依赖多不公平,”声音里有掩盖不住的开心与感动∶

“我……也想成为你的依赖。”



(这篇我主要在写子异的心理,因为这也是我作为一个丞花妈的心理,好久没登微博,今天登上去看到的着实令我扎心。之所以当花妈,就是想让宝宝被疼着,被保护起来,但乐华显然令我失望。不过,没有痛苦就没有诗歌,娱乐圈各种是非难以避免,但希望丞星和丞丞可以把福西西保护好,让丞丞一路下来,有成长也不丢失自己。丞蒙遇见,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

评论(8)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mbernu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