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bernumber

丞🌸妈



终于放假啦啦啦啦啦

娃娃小番外①

*npc八人娃娃与丞丞
*xxj文笔,ooc,勿上升
*本来今天准备更二,结果一直屏蔽!绝望啊!于是我在飞机上又肝出了个小番外,如果实在不行我就发图或链接吧
*大家看得愉快噢 (。・ω・。)ノ♡







范丞丞不在的时间里,大家只能做些无聊的游戏来消磨无聊的时光。

林彦俊∶“请用两个字来形容对方,朱正廷和黄明昊你俩先来!’”

朱正廷∶“很皮。”

黄明昊∶“暴力。”

只听‘扑通’一声,黄明昊还来不及反应,就被朱正廷一把推下了桌子。范丞丞并不是一个勤快的人,一瞬间脸着地的黄明昊就沾了一脸的灰。

“你还说你不暴力!”黄明昊委屈极了,心里想着我要丞丞抱,要不我就不起来了!

突然黄明昊感觉自己渐渐被举了起来,从格子裤子,到白T恤,再到像洋娃娃一样小卷发。没错,手的主人就是范丞丞。

黄明昊立马露出娃娃标志笑容,但眼睛还是不自觉地看向范丞丞,嗯,丞丞长得真像我媳妇儿!

范丞丞笑着轻轻拍了拍黄明昊的脸,语气有些不好意思∶“今天可能风太大了,把你都吹地上了,哎呀我是有多久没拖地了……刚好我要洗澡,顺便把你也洗一下吧!”

洗澡不就是说我可以看到……

黄明昊感觉自己摔得太值了!

我黄明昊发自内心感谢朱正廷!

黄明昊强忍着尖叫的欲望,在进卫生间的最后一秒冲着其他娃娃挑衅地挑了挑眉。

“朱正廷,你真是好样的!”蔡徐坤望着洗手间咬牙切齿。

“黄明昊出来等着挨揍吧!”王凯琳捶胸顿足。

“对,群殴。”王子异表面淡定内心狂风暴雨。

“说好了,明天摔下去的是我。”林彦俊一下反应过来,想提前占有‘摔下去被丞丞抱起来还一起洗澡’特权。

“凭什么?是我!”

“你上次在床上都靠着丞丞的脸了!我最可怜,我都没挨着丞丞,所以是我!”

“你们挣什么挣,孔融让梨没听过吗,我出厂最早,是我没跑了!”

“切,不就早了几分钟吗?你这是倚老卖老!”

卧室里吵个不停。

但黄明昊并听不见,而且黄明昊很绝望。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丞丞是先把我洗完然后就放在了洗漱台上?说好的一起洗澡呢?而且一个人洗澡丞丞为什么要拉帘子?

我的计划就这么泡汤了啊!

算了,虽然没看到丞丞的果体,但我也可以听到丞丞哼歌!他们什么都听不到!丞丞哼歌真好听!黄明昊想到这些,又觉得自己在争夺丞丞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外面七个娃娃戏很足,黄明昊一个人戏也很足。

范丞丞洗完澡后抱着黄明昊出来,却一下子被眼前的景象怔在门口。只见所有娃娃都以奇怪的姿势摔倒了地上,成功地将桌子下的地板擦的干干净净。

今天的风这么大吗?我难道没关窗户?那为什么我的书都好好地摆在桌子上?范丞丞感觉自己变笨了,这几天老是遇到难以想通的事。

为什么丞丞还不来抱我?

等等,丞丞今天洗过澡了啊,他不会再洗了啊!

天啊,为什么不早说,我白摔了!

你不长眼睛的吗?

娃娃们内心很抓狂。

第二天,艳阳高照,范丞丞家的阳台上,晾着八个不同样子的精致娃娃。

不过,娃娃们笑得却一个比一个勉强呢。

“妈妈,你看那些娃娃笑得好假噢!” 一个路过的小孩指着范丞丞家的阳台说道。

“娃娃怎么会笑得假呢,它们可能洗的有点缩水了吧!”妈妈慈祥地摸了摸小孩的头。

评论(20)
热度(6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mbernu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