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bernumber

丞🌸妈



终于放假啦啦啦啦啦

娃娃的战争㈠

*xjj文笔,除丞丞外全员变娃娃,逗比向
*重度ooc,勿上升
*各位看官看的开心ヽ(○^㉨^)ノ♪






*序

街头那家最神秘的娃娃店又开张了。

听说上了新款,是八款样式不同但帅气相同的娃娃,由不知名设计师倾心打造,娃娃做得栩栩如生。

但店面偏僻又冷清,娃娃被冷落一周依然没有人问津。

八款娃娃,谁会成为这个幸运儿,把他们带回家呢?

也许是爱他们的人。

也许是他们爱的人。

**

范丞丞又忙了一整天。

自从到一个黑心抠门的老板那里打工,自己就没有不加班的时候。每次范丞丞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里,唯一能慰籍他的就是摆满卧室的各种各样的娃娃。

没错,虽然是十足的青春美少年,但范丞丞对娃娃爱不释手。从小到大,因为对于娃娃的痴迷范丞丞没少受到周围人的嘲笑,但他仍无法放弃对于娃娃的热爱。到后来范丞丞实现了经济独立,他的家更是活生生被他打造成了娃娃收容所。

但范丞丞总是觉得自己的娃娃缺少了灵魂。

“娃娃怎么会有灵魂呢?您别开玩笑了!”每次范丞丞抱着希望问各种娃娃店的服务员有没有有灵魂的娃娃时,服务员都会打着哈哈一笑而过,语气中的嘲笑不要太明显。

可范丞丞觉得,一定有有灵魂的娃娃。

什么是有灵魂的娃娃呢?范丞丞说不清楚,他只见过一次,但想回身再去寻找时,却怎么找都找不到了——那家店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范丞丞又踏入了那家神秘的小店。小店货架上放着八个标着新款的娃娃,无一不精致好看。范丞丞看着娃娃的眼睛,心里的惊喜突然就炸开来,如激流般冲荡着范丞丞的心。

扑通,扑通,扑通……

范丞丞知道,他找到了,他找到了有灵魂的娃娃。

娃娃们也知道了,他们找到了家。

谁会把娃娃带回家呢?

当然是需要紧紧挨在一起的心。

**

范丞丞把娃娃带回家时已经很晚了。不知道为什么,范丞丞踏入小店的第一步起,时间就和加速了一样,本来以为只过了半个小时,实际上已经到了深夜。

范丞丞小心翼翼地将娃娃们并排放在床前的桌子上,倒头就睡了过去。

冬日的夜很静,没有蝉鸣,也没有蚊子烦人的嗡嗡声,但突然,卧室里传来的窸窸窣窣的声音划破了宁静的夜晚。

“天啊,过了这么久,终于有人把我们买回家了,那个老板是魔鬼吗,天天把店面换来换去,说要找我们的有缘人,还好……”其中一个看起来机灵可爱的娃娃抖了抖腿,竟开口说话了。

“黄明昊,你说话小点声会死吗?!不怕把人吵醒啊!”名字叫黄明昊的娃娃刚说完话就被旁边的娃娃锤了一下,强烈的求生欲立刻让还想说话的黄明昊闭了嘴,样子看着很委屈。

“朱正廷你先停停手,孩子是皮,但打多了也不好,”站在中间,看着很有领导力的娃娃开口了,语气冷静∶买我们的人是叫……范丞丞吧?”

“对,第一次见到还和娃娃自我介绍的人。”梳着小辫子的娃娃温柔地笑了一下∶“这个bro还挺可爱的。”

“不知道他对冷笑话感不感兴趣。”

“他肯定很爱吃,进来的时候我看到他茶几上放着一堆凤梨酥!”

“说不定他对rap也感兴趣呢。”

娃娃们逐渐都开了口,讨论起范丞丞的爱好来。

“丞丞虽然不是娃娃,但长的和娃娃一样精致呢,睡觉还把手压在枕头底下,好可爱哦。”

一个娃娃笑了起来,甜的和灌了蜜一样。

“哇,陈立农!你作弊!你什么时候趁我们不注意跑到丞丞床上的?!丞丞是我的!”黄明昊作势也要跳过去。

“黄明昊你给我站住!怎么丞丞就是你的了,丞丞是我的好吧”朱正廷一把把黄明昊拽了回来。

“我看丞丞第一眼看的是我,所以他一定最喜欢我!”扎了一头脏辫的小鬼表示不服。

“你也就是头发抢了镜吧,我一定会用我的冷笑话征服丞丞的。”看着很制霸的林彦俊不服+1。

“我和丞丞都爱零食,有共同的爱好更好交流!”尤长靖不服+2。

蔡徐坤和王子异默不作声,对视了一眼,开始了眼神的搏斗拼杀。

等着吧,丞丞一定是我的。

天渐渐亮了,范丞丞伸了一个懒腰,回想着昨天的梦。

昨天的梦可真神奇,刚买的娃娃竟然都开口说话了,还都争着说自己是他的。

明明他们都是自己的好吗!丞丞笑了笑,突然发现原本在桌子上的娃娃都躺在了自己的枕边。

难道自己开始梦游了?? 范丞丞满脸黑人问号。

也许……是最近工作压力太大了吧。范丞丞心很大,一下就为这个诡异的现象找到了理由,吃了几片面包就上班去了,走之前还不忘往自己办公包里装几个凤梨酥。

“丞丞刚才的笑你们看见了吗!太好看了!啊,将来我和丞丞的日子一定很美好。”黄明昊一脸满足,嘴上挂着痴汉笑。

“你看,我就说丞丞喜欢零食,这叫心有灵犀!”尤长靖骄傲地说道。

“你俩够了,丞丞最喜欢我,他看见我才笑的!”

“是我好吧。”

“是我!”

“不要胡说,我最靠近丞丞,所以丞丞第一眼看的是我才对。”王子异不再选择沉默

早上的房间又变得热闹起来。

评论(32)
热度(97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mbernumber | Powered by LOFTER